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勞工處

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

重要告示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簡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勞工處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私隱政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會確保所有透過本網站收集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政府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站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本網站的服務。

政府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政府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政府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透過本網站收集的個人資料。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況下均無須就任何人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政府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資訊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處傳送資訊,或因政府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資訊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政府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資訊,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無障礙網頁守則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版的AA級別標準。然而部分網頁之存檔資料,未能完全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你需要以無障礙格式閱覽此等資料,請告知我們,電郵地址為enquiry@labour.gov.hk

我是...

現有或準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職員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尋找持牌職業介紹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