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勞工處

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

職業介紹所資助計劃由六月二十二日至七月二十一日接受申請

2020-06-22

勞工處於「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職業介紹所資助計劃 (下稱「計劃」) 將在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至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期間接受申請。

在計劃下,持有勞工處發出的有效牌照的職業介紹所可獲發一次性的資助。提供外籍家庭傭工(下稱「外傭」)職業介紹服務的職業介紹所的每個總牌照可獲發50,000元資助。至於沒有提供外傭職業介紹服務的職業介紹所,每個總牌照可獲發30,000元資助。如上述兩類職業介紹所設有分處,每個分處牌照可額外獲發10,000元資助。

符合計劃下申請資助資格的職業介紹所必須為於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當日持有根據《僱傭條例》(香港法例第57 章)第52條由勞工處發出的有效職業介紹所牌照,或於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當日已按《職業介紹所規例》(香港法例第57A 章)第2條向勞工處呈交牌照續期申請。在申請資助的申請日期當天,如該職業介紹所的牌照有效期少於兩個月,則須於申請資助前先向勞工處提交續牌申請。

計劃詳情可在此下載:

  • 申請須知 申請須知[PDF Document](計劃已於2020年7月21日截止申請)
  • 申請表格 申請表格[PDF Document](計劃已於2020年7月21日截止申請)

填妥的表格及所須文件須於申請期內,親身或透過郵寄(郵戳日期將被視作申請收妥日期) 送交勞工處職業介紹所事務科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旺角道1號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9樓906室),並獲該辦事處收妥。透過電郵及傳真遞交的申請將不獲接受。逾期遞交申請、未填妥的申請表格或逾期遞交所須文件,將不獲受理。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勞工處職業介紹所事務科 (計劃熱線:2115 3665;電郵:ea-ee@labour.gov.hk)。

我是...

現有或準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職員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尋找持牌職業介紹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