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勞工處

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

職業介紹所資助計劃由三月十七日至四月二十九日接受申請

2022-03-17

勞工處於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推出的職業介紹所資助計劃(計劃)將在二○二二年三月十七日至四月二十九日期間接受申請。

持有勞工處發出有效牌照的職業介紹所可在計劃下申領一次性資助。提供外籍家庭傭工(外傭)職業介紹服務的職業介紹所每個總牌照可獲發50,000元資助。至於沒有提供外傭職業介紹服務的職業介紹所,每個總牌照可獲發30,000元資助。如上述兩類職業介紹所設有分處,每個分處牌照可額外獲發10,000元資助。

符合計劃下申請資助資格的職業介紹所必須為:

  1. 於二○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當天持有根據《僱傭條例》(香港法例第57章)第52條由勞工處發出的有效職業介紹所牌照。如職業介紹所在申請資助日期當天其牌照有效期少於兩個月,則必須已按《職業介紹所規例》(香港法例第57A章)第2條向勞工處提交續牌申請;或
  2. 於二○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當日已按《職業介紹所規例》第2條向勞工處呈交新牌照申請,而申請於二○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當日仍在處理中。

如職業介紹所已按照上述向勞工處申請新牌照或續發牌照,必須在牌照申請獲批後方能獲發資助。

按此了解計劃詳情及下載申請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勞工處職業介紹所事務科 (計劃熱線:2115 3665;電郵:ea-subsidy@labour.gov.hk)。


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是...

現有或準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職員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尋找持牌職業介紹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