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勞工處

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

「職業介紹所網上服務系統」

2022-07-05

勞工處已於今日(七月五日)正式推出「職業介紹所網上服務系統」(下稱「網上服務系統」),為職業介紹所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各項網上牌照相關申請服務,包括提交職業介紹所牌照申請、續領牌照申請、更改職業介紹所營業地點/轉換相關人士申請等服務。「網上服務系統」的使用手冊亦已上載至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https://www.eaa.labour.gov.hk/tc/home.html),以供參考。「網上服務系統」推出後,職業介紹所仍可沿用紙本表格,透過郵寄、傳真及電郵方式提交各類型牌照的申請。

根據網上服務系統的設定,所有透過網上服務系統提交的各類牌照申請,必須載有有關申請人的數碼簽署,否則不會被本處接納。在現行安排下,只有事先登記為「智方便+」的用戶才可於網上服務系統使用數碼簽署功能以提交各類牌照的申請。因此,職業介紹所負責人須同時已登記為「智方便+」的用戶,才可於網上服務系統提交各類型牌照相關的申請。如你仍未登記為「智方便+」用戶,請儘快登記。

有關登記「智方便」及升級至「智方便+」的查詢,請致電182 123、瀏覽「智方便」專題網站(https://www.iamsmart.gov.hk/tc/reg.html)或電郵至enquiry@iamsmart.gov.hk查詢。而有關網上服務系統的查詢,請致電2115 3667或電郵至ea-ee@labour.gov.hk與職業介紹所事務科聯絡。

我是...

現有或準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職員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尋找持牌職業介紹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