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勞工處

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

為職業介紹所舉辦的簡介會

2022-08-04

勞工處將於八月份為職業介紹所業界舉辦簡介會,歡迎各從業員報名參加。

簡介會的內容包括《僱傭條例》、《職業介紹所規例》及《職業介紹所實務守則》有關經營職業介紹所須注意的事項及責任,並會介紹「職業介紹所網上服務系統」。我們更特設環節介紹在《僱傭條例》及「標準僱傭合約」下,外傭及僱主的權益與責任。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3時15分至下午5時15分(下午2時30分開始登記入座)
地點:
九龍尖沙咀科學館道2號科學館演講廳
語言:
簡介會以廣東話進行
費用:
免費
備註:
  • 由於名額有限,每間職業介紹所最多可委派兩位代表出席,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若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發展而令簡介會未能於上述場地舉行,簡介會將會改為透過Zoom應用程式以網上形式進行。因此,請於回條中提供每位參加者的獨立電郵地址,以供在有需要時作登記之用。本處屆時會另行通知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有關網上簡介會安排。
  • 如有興趣參加是次網上簡介會,請填妥回條,並於2022年8月12日或之前交回本科(傳真:2115 3756或電郵ea-ee@labour.gov.hk)。我們將以傳真/電話/電郵通知 閣下有關申請結果。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115 3667 與我們聯絡。

    我是...

    現有或準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職員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尋找持牌職業介紹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