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勞工處

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

「職業介紹所網上服務系統」優化電子付款服務

2022-12-30

「職業介紹所網上服務系統」(下稱「網上服務系統」)的用戶由今日起,如透過網上服務系統,提交職業介紹所牌照、續領牌照、更改職業介紹所營業地點等的申請,於接獲本處職業介紹所事務科的批核通知後,便隨時在網上服務系統閱覽和下載電子繳款單。

網上服務系統用戶可選擇透過繳款單上的電子付款方法,包括電話、互聯網(包括「轉數快」付款)或銀行自動櫃員機等繳付相關款額,有關詳情可瀏覽庫務署網頁:http://www.try.gov.hk

電子付款服務優化後,進一步便利各職業介紹所網上服務系統用戶,能更快捷方便地獲取電子繳款單資訊。有關網上服務系統的查詢,請致電2115 3667或電郵至ea-ee@labour.gov.hk與職業介紹所事務科職員聯絡。

我是...

現有或準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職員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尋找持牌職業介紹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