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勞工處

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

為職業介紹所舉辦的簡介會

2023-01-13

勞工處將於二月為職業介紹所業界舉辦網上簡介會,歡迎各從業員報名參加。簡介會的內容包括《僱傭條例》、《職業介紹所規例》及《職業介紹所實務守則》有關經營職業介紹所須注意的事項及責任,並會介紹「職業介紹所網上服務系統」。詳情如下:

日期:
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
時間:
上午11時至11時45分(上午10時45分開始登入)
語言:
簡介會以廣東話進行
費用:
免費
備註:
  •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簡介會將使用Zoom應用程式進行。參加者須自行安排可連接互聯網的電腦或流動裝置。請於回條中提供獨立電郵地址作登記之用。勞工處屆時會另行通知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有關網上簡介會安排。
  • 如有興趣參加是次網上簡介會,請在2023年2月7日或之前透過以下其中一種方法報名:

    • 填妥夾附的回條交回本科(傳真:2115 3756 或電郵:ea-ee@labour.gov.hk);或
    • 將報名資料,包括職業介紹所名稱、參加者姓名、登記網上簡介會電郵及聯絡人資料(姓名、電話及電郵),直接電郵至本科。

    我們將在稍後通知你有關申請結果,成功申請者將獲發網上簡介會連結。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115 3667 與我們聯絡。

    我是...

    現有或準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職員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尋找持牌職業介紹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