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勞工處

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

為職業介紹所舉辦的研討會

2019-10-14

為加深業界對《職業介紹所實務守則》(實務守則)以及有關法例的認識,勞工處將於十一月份舉辦研討會,歡迎各從業員報名參加。

研討會的內容包括《僱傭條例》、《職業介紹所規例》及實務守則有關經營職業介紹所須注意的事項及責任、《僱傭條例》及「標準僱傭合約」下外傭及僱主的權益與責任、《入境條例》下有關外籍家庭傭工的規定,以及《商品說明條例》下職業介紹所應注意的事項。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2時45分至下午5時45分
(下午2時30分開始登記入座)
地點:
香港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五樓
上環文娛中心演講廳
語言:
研討會以廣東話進行
費用:
免費

如各職業介紹所從業員有意出席上述研討會,請填妥回條(transcript),並於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或之前以傳真至本處(傳真號碼: 2115 3756),以便預留座位。請留意,每間職業介紹所最多可派兩人出席,座位先到先得。我們將以傳真通知座位的分配結果。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115 3667 與本處職員聯絡。

我是...

現有或準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職員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尋找持牌職業介紹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