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下稱「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包括持牌職業介紹所名單、因干犯濫收求職者佣金或無牌經營的罪行而被定罪的職業介紹所名單、被撤銷/拒絶續發牌照的職業介紹所名單,以及因違反《職業介紹所實務守則》而被書面警告的職業介紹所名單內的資料) (下稱「該等資料」)只供一般參考。雖然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會盡力確保該等資料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資料作出任何性質明示或隱含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包括但不限於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及時性及用於任何特定情況的合適性)。就該等資料的任何錯誤、遺漏、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是明示或隱含的),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對任何因使用、不當使用、依據或未能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本網站或會載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包括但不限於職業介紹所提供的資料)。政府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第三者在本網站上提供的材料。本網站提供的任何該等材料均不構成任何第三者與政府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本網站提供該等由第三者所給予的材料,並不構成政府贊同或沒有不贊同任何該等材料的內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於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或不能使用任何該等材料的內容而引致或與之相關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修改、增加、刪除、暫停登載或編輯任何該等資料而無需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用戶須負責自行評估該等資料。


一旦使用本網站上的該等資料,即表示你同意無條件地接受本免責聲明的條款,以及政府可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修改及/或增補本免責聲明的條款。請定期瀏覽本免責聲明查閱任何可能不時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我接受 我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