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下称「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包括持牌职业介绍所名单、因干犯滥收求职者佣金或无牌经营的罪行而被定罪的职业介绍所名单、被撤销/拒绝续发牌照的职业介绍所名单,以及因违反《职业介绍所实务守则》而被书面警告的职业介绍所名单内的资料) (下称「该等资料」)只供一般参考。虽然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会尽力确保该等资料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资料作出任何性质明示或隐含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包括但不限于该等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可靠性、及时性及用于任何特定情况的合适性)。就该等资料的任何错误、遗漏、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是明示或隐含的),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对任何因使用、不当使用、依据或未能使用该等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本网站或会载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职业介绍所提供的资料)。政府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第三者在本网站上提供的材料。本网站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均不构成任何第三者与政府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联系。本网站提供该等由第三者所给予的材料,并不构成政府赞同或没有不赞同任何该等材料的内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于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或不能使用任何该等材料的内容而引致或与之相关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政府有绝对酌情权随时修改、增加、删除、暂停登载或编辑任何该等资料而无需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用户须负责自行评估该等资料。


一旦使用本网站上的该等资料,即表示你同意无条件地接受本免责声明的条款,以及政府可在毋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及/或增补本免责声明的条款。请定期浏览本免责声明查阅任何可能不时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

我接受 我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