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劳工处

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

为职业介绍所举办的研讨会

2020-11-16

为加深业界对《职业介绍所实务守则》(实务守则)以及有关法例的认识,劳工处将于十二月份举办研讨会,欢迎各从业员报名参加。

研讨会的内容包括《雇佣条例》、《职业介绍所规例》及实务守则有关经营职业介绍所须注意的事项及责任、《雇佣条例》及「标准雇佣合约」下外佣及雇主的权益与责任、《入境条例》下有关外籍家庭佣工的规定,以及《商品说明条例》下职业介绍所应注意的事项。研讨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2时15分至下午4时45分
(下午2时开始登记入座)
地点:
香港高士威道66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
语言:
研讨会以广东话进行
费用:
免费

如各职业介绍所从业员有意出席上述研讨会,请填妥回条,并于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或之前传真至本处(传真号码: 2115 3756),以便预留座位。请留意,每间职业介绍所最多可派两人出席,座位先到先得。我们将以传真通知座位的分配结果。此外,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疫情,研讨会场地会采取适当的感染控制措施,请留意夹附的「参加者注意事项」。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115 3667 与本处职员联络。

我是...

现有或准职业介绍所经营者或职员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寻找持牌职业介绍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