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劳工处

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

劳工处二月十八日起全面恢复公共服务

2021-02-11

为配合政府宣布将全面恢复正常公共服务,劳工处所有服务柜位及两所位于观塘和粉岭的职业健康诊所会由下星期四(二月十八日)起恢复正常服务时间。   

基于公共卫生考虑,进入劳工处办事处及诊所的市民均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并遵从相关的防疫措施,包括体温检测、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或登记姓名、联络电话和到访的日期和时间,以及人流控制安排。      

市民可继续利用劳工处的网上服务及资讯(www.labour.gov.hk)。求职人士可使用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寻找工作。劳工处的电话就业服务中心、各就业中心及行业性招聘中心亦会于办公时间透过电话提供查询及就业服务(电话号码及办公时间载于www.jobs.gov.hk/1/0/WebForm/information/cn/our_service/info_jobcentres.aspx)。       

申请职业介绍所牌照或续领牌照的人士可以邮递(九龙旺角道一号旺角道壹号商业中心九楼九○六室)或经电邮(ea-ee@labour.gov.hk),向职业介绍所事务科办事处提交申请。       

有关雇佣权益的资讯,市民可浏览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sc/faq/content.htm

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5分

我是...

现有或准职业介绍所经营者或职员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寻找持牌职业介绍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