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劳工处

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

职业介绍所资助计划由三月十七日至四月二十九日接受申请

2022-03-17

劳工处于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推出的职业介绍所资助计划(计划)将在二○二二年三月十七日至四月二十九日期间接受申请。

持有劳工处发出有效牌照的职业介绍所可在计划下申领一次性资助。提供外籍家庭佣工(外佣)职业介绍服务的职业介绍所每个总牌照可获发50,000元资助。至于没有提供外佣职业介绍服务的职业介绍所,每个总牌照可获发30,000元资助。如上述两类职业介绍所设有分处,每个分处牌照可额外获发10,000元资助。

符合计划下申请资助资格的职业介绍所必须为:

  1. 于二○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当天持有根据《雇佣条例》(香港法例第57章)第52条由劳工处发出的有效职业介绍所牌照。如职业介绍所在申请资助日期当天其牌照有效期少于两个月,则必须已按《职业介绍所规例》(香港法例第57A章)第2条向劳工处提交续牌申请;或
  2. 于二○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当日已按《职业介绍所规例》第2条向劳工处呈交新牌照申请,而申请于二○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当日仍在处理中。

如职业介绍所已按照上述向劳工处申请新牌照或续发牌照,必须在牌照申请获批后方能获发资助。

按此了解计划详情及下载申请表格。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劳工处职业介绍所事务科 (计划热线:2115 3665;电邮:ea-subsidy@labour.gov.hk)。


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是...

现有或准职业介绍所经营者或职员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寻找持牌职业介绍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