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劳工处

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

为职业介绍所举办的简介会

2022-07-04

劳工处将于七月份为职业介绍所业界举办网上简介会,欢迎各从业员报名参加。

简介会的内容包括《雇佣条例》、《职业介绍所规例》及《职业介绍所实务守则》有关经营职业介绍所须注意的事项及责任,并会介绍「职业介绍所网上服务系统」。简介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
语言:
简介会以广东话进行
费用:
免费
备注:
  •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 两场简介会内容相同,并将使用Zoom应用程序进行。参加者须自行安排可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或流动装置。请于回条中选择可参加的场次,及提供独立电邮地址作登记之用。劳工处届时会另行通知成功报名的参加者有关网上简介会安排。
  • 如 阁下有兴趣参加是次网上简介会,请与我们联络取得回条,并于2022年7月18日或之前传真至本科(传真号码:2115 3756)。我们将以传真/电话/电邮通知 阁下有关申请结果,成功申请者将获发网上简介会连结。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115 3667 与我们联络。

    我是...

    现有或准职业介绍所经营者或职员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寻找持牌职业介绍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