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劳工处

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

「职业介绍所网上服务系统」

2022-07-05

劳工处已于今日(七月五日)正式推出「职业介绍所网上服务系统」(下称「网上服务系统」),为职业介绍所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各项网上牌照相关申请服务,包括提交职业介绍所牌照申请、续领牌照申请、更改职业介绍所营业地点/转换相关人士申请等服务。「网上服务系统」的使用手册亦已上载至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https://www.eaa.labour.gov.hk/sc/home.html),以供参考。「网上服务系统」推出后,职业介绍所仍可沿用纸本表格,透过邮寄、传真及电邮方式提交各类型牌照的申请。

根据网上服务系统的设定,所有透过网上服务系统提交的各类牌照申请,必须载有有关申请人的数码签署,否则不会被本处接纳。在现行安排下,只有事先登记为「智方便+」的用户才可于网上服务系统使用数码签署功能以提交各类牌照的申请。因此,职业介绍所负责人须同时已登记为「智方便+」的用户,才可于网上服务系统提交各类型牌照相关的申请。如你仍未登记为「智方便+」用户,请儘快登记。

有关登记「智方便」及升级至「智方便+」的查询,请致电182 123、浏览「智方便」专题网站(https://www.iamsmart.gov.hk/sc/reg.html)或电邮至enquiry@iamsmart.gov.hk查询。而有关网上服务系统的查询,请致电2115 3667或电邮至ea-ee@labour.gov.hk

我是...

现有或准职业介绍所经营者或职员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寻找持牌职业介绍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