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劳工处

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

外籍家庭佣工雇佣事宜简介会

2019-05-09

为加强外籍家庭佣工(外佣)雇主对其雇佣权益及责任的认识,劳工处将于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假香港中央图书馆举办外佣雇佣事宜简介会。劳工处亦邀请了香港心理学会注册临床心理学家及副院士赵思雅小姐,分享如何与外佣相处及透过有效沟通以促进和谐的雇佣关系。

我们诚意邀请所有外佣雇主(特别是首次聘用外佣的雇主)报名参加简介会。简介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场地:
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地址: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66号)
时间:
晚上七时半至九时半(以广东话进行)
费用:
全免

如有意参加,请填妥报名表格(Text Version)并于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或之前以传真(传真号码:3101 0604)或电邮(电邮地址:fdh-enquiry@labour.gov.hk)方式交到劳工处政策支援科。如有查询,可致电2852 4000与劳工处联络。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我是...

现有或准职业介绍所经营者或职员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寻找持牌职业介绍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