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回到最上

劳工处

职业介绍所专题网站

职业介绍所被拒绝续发牌照

2020-01-15

劳工处发言人今日(一月十五日)提醒职业介绍所的持牌人,在经营业务时必须时刻遵守法例。

位于荃湾的荣讯(海外)雇佣中心的持牌人因曾违反《盗窃罪条例》而被定罪,劳工处已拒绝向该职业介绍所续发牌照。

根据《雇佣条例》第53(1)(c)(ii)条,如职业介绍所的持牌人于过去五年内,曾因触犯涉及身为三合会会员、欺诈、不诚实行为或勒索的罪行而被定罪,劳工处处长可拒绝发出或续发其职业介绍所的牌照。

发言人说:「职业介绍所的持牌人及经营者在经营业务时必须时刻遵守法例,包括《雇佣条例》、《职业介绍所规例》,以及《职业介绍所实务守则》,否则可被撤销或被拒绝续发其牌照。」

这是劳工处在二○一九年决定撤销或拒绝续发职业介绍所牌照的第九宗个案。

公众人士如欲查询与职业介绍所相关的事宜或投诉不良职业介绍所,请致电二一一五 三六六七,或亲身前往九龙旺角道一号旺角道壹号商业中心九楼九○六室,与劳工处职业介绍所事务科联络。

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5分

我是...

现有或准职业介绍所经营者或职员

 

 

了解更多

我...

正在寻找持牌职业介绍所

 

 

了解更多

我是...

一名外籍家庭佣工